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这两天在B站重温了一遍亮剑,虽然以前在电视上看了20遍是有了,更多了数不清……

你还别说,还真他娘的好看OUO

在B站跟着弹幕重温一遍亮剑是我的B站两大愿望之一,另一个是在B站重温银魂。

总之看完亮剑以后的副作用……当然是fate亮剑了233333……

除了经典的几句,自己还背了一些长台词来改,最后去网上找了全套的亮剑英灵图鉴,都记在这。


老子问你,你他娘的是劳资的马士达吗?

马士达!你他娘的意大利魔术呢!给老子甩出来!

怎么样,想想办法干他一炮?

后队改前队,捅他archer的腚眼去!

打仗的事我说了算,魔力上的事儿你说了算。

魔术协会查下来我顶着。

你马士达狗日的没良心!

好比两个古代英灵狭路相逢,他发现对面竟然是天下第一的闪闪,就算明知是个死,也要甩出自己的宝具,倒在对手的宝具下不丢人,要是不敢亮剑,那才叫丢人!

马士达你这魔术怎么甩的,连个主攻任务都抢不来!他archer就是亲娘养的?人家前面打的热乎,咱们在后面坐冷板凳!

劳资就是崩了宝具,也要在assassin增援部队到达之前咬开它!

saber你少冲我瞪眼睛!心里有火,有本事找堵墙自己撞脑袋去!

咱刚才不是讨论认马士达这事吗,我觉得这就跟认干爹差不多,既然我想当从者,我为啥不给自己找个好爹呢?麻婆这个爹,咱还真有点信不过。

哎哟我说berserker,你小子不厚道哇,那地方能踢么,那一脚下去还不断子绝孙啊!

saber,那没办法,我们是rider,就算不用宝具,跑的也比步兵快!

只要魔术一甩,你们都得捞点东西给老子回来,我这人不挑食,lancer,archer,caster,rider我都要,当然咱也不是啥都要,谁要是给我捞回来个日本娘们儿,我可不要!

——站住,你是什么人?

——看看劳资这咒印,不认识吗?

——嘿嘿,劳资不识字!画的什么狗屁东西!

——你咋骂人呐?

——给我下来!前面正在进行魔术演习,你不能过!

——那我回去总可以吧?

——后面也有魔术演习,你就老老实实呆在这里吧,中午饭,我们管了!

我不管这个英灵背后藏的是什么狗杂种,但这不是你打败仗的理由!

你caster说话又不讲良心了!你住院一趟,我saber丢了三样东西,宝具宝具让assassin折了,生生死死的lancer,被土匪剁了脑袋,还有你这个昏迷了23天的caster!就算是块石头,揣在我saber的胸口,也该捂热乎了不是?我也有心,我也有肝,我也有感情,你说你不在我!跟!谁!说!去!

(不是说亚瑟王不懂人心吗2333)

您放心,等俺吃饱喝足了,拿两把刷子给狗日的拜寿。

——我说berserker啊,劳资不是saber了,劳资那职阶让人给撤了。

——是,saber。


最后上图:









评论
热度 ( 5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