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37500无哥

如约来画弟弟了。

其实我昨天就把弟弟的草稿打了。

所以这就是flag生效了吗哈!我明明是想用反flag大法的啊!


35000的景趣蛮好看,蛮有雅趣的。

好像关起门来跟刀刀做羞羞的事情。

玩了MC竹mod以后知道,那种下半截是玻璃的拉门叫【眺雪拉门】。

门如其名,就是用来赏雪的。

虽然我在怀疑上面结着如此之厚的水雾真的能看见嘛……


锻刀什么的都是骗人的,都是骗子!骗子!

官方夺走了我所有的材料和依赖扎以后,什么都没给我。

说好的一发出号叔呢!说好的明石跟白送的一样呢!

合着我玩了这么多天活动,号叔,明石,刮胡刀,砍腿党,一个都没给我哈?

我还担心刀位不够用,结果全都白操心了哈?

其实这是官方劝阻我要冷静 不要乱花钱 的爱♂的箴言。


今天给膝丸起了新的外号:【博拉盖】

听懂我在说什么的人全都暴露你们的口音所在地。

额,好像也暴露了我自己的口音……


继续在捞哥路上前行……

弄不好逼急了我真的用超轻粘土大法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