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银魂557】五三班的坏小子

(标题梗……真的暴露年龄了……)


1,【桂滨之龙】称号是什么来历?说好的【声音很大的人】呢!


2,银时和桂你们注意一下形象啊!老虚看到他徒弟们的资料照片是这样很心痛的哇!艾玛我教出来的失败品必须由我来抹杀……


3,不知道为啥高杉还没醒,不过他还是不要醒好了x3,因为醒了也只能看到三个笨蛋在各种损他!

哈?原来你们几个一直以来的闹腾都是吵架的程度而已吗!只是吵架吗!红樱篇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傻了越来越没法直视了你们造吗!似藏大叔合着是被你们吵架吵死的吗!

【“下次再见面就一定会全力砍了你!”

“你最好小心点儿!别让我在大街上碰见你!”】

高杉:(憋笑)你们俩当时傻逼吗?

桂:妈蛋别给我看这个好羞耻……(捂脸)

银时:胡扯!我!我根本不可能说过这样的傻话!

万齐:在下在旁边都到听了,最后一句全是阁下说的。

坂本:啊哈哈哈哈~你们地上的人真会玩~


4,嘛,只要看到他们几个关系还是辣么好,我就满足了。银时固有技能损高杉,假发一边损高杉一边夸高杉,坂本一如既往的当和事老(外加晕船)。

然后那个攘夷杉的特写看上去好羞耻啊!高杉绝壁不想承认的啊!所以才没醒吧!其实是不想醒吧!醒了跟这群笨蛋一对话就会马上崩坏形象的吧!


5,话说,除了joy4大会师以外,各家的执事也算是见面了喔!兔子啊就剩你带着阿伏兔来凑场子了!

银时我怀疑你带新吧唧上来就是为了吐槽用的,你们仨损高杉的时候新吧唧都吼得快背过气去了。


6,高杉他不想来犯傻,于是万齐这集就代替杵在这里听他们犯傻,幸亏有新八君救场,否则耳机君可是不会吐槽的……话说,你耳机呢?

还有你那个绷带的位置好像缠胸啊……

最后听着坂本说【以前我们跟你们大将可好了】,【以前你们大将特别卡哇伊】的时候,求万齐的心理阴影面积。


7,兔子姐姐站在一边稳如poi,看样子情报是从她的手下获得的,于是那个春雨的情报员是谁呢…………以及画面只描写了陆奥把万齐架出来,那么谁把高杉弄出来的QAQ你们一直不让高杉露脸,别弄到最后结果是没找着啊……


8,喜喜你就是个页数只有五的渣渣……

最后上张图:



(其实开了一大堆亮剑脑洞,以及执事组的脑洞,不过不成系统就不写了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6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