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银魂585】这期漫画简直是让我连镇楼图截不出来了我的个神啊

老虚:excuse me???我还在旁边裸着呢!!!真的没关系吗,连续裸几个星期没关系吗!连续看几个星期的伦理剧没关系吗!
夜王:excuse me???还能不能让人死踏实了!!!几年前埋的坟了还要被刨出来论一论!让我安安静静地死一会吧!!
银时:我叫坂田我最屌,不服来辩。
神威:我已经不明白我在干啥了,自从把大花褂子还给高杉以后我智商就离家出走了,我觉得以后还是该跟高杉在一块行动。
神乐:我愚蠢的欧尼酱哟,老妈说无论走到哪儿你都是妈的智障。
坊主:让我死吧→_→

(我恳切地希望不要再出现让我这样吐槽的漫画更新了〒_〒我嘴上痛快心里难受)

评论
热度 ( 6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