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春节快乐新年好
新的一年数来宝
数来宝,真奇怪
高杉计划通得快
先换刀,后无赖
光天化日秀恩爱
明明一躺大半年
醒了以后全明白
银时你,是傻逼
叫你向东你向西
假发你,跑不了
攘夷不经过大脑
辰马你,别傻笑
成天就像没吃药
看看你们看看爷
爷高你们一大截
你不服,他不服
说我身高是侏儒
你过来,他过来
拔刀砍你俩膝盖
爷是电,爷是光
爷是风中一匹狼
鬼兵队,听我喊
杀他乌鸦不手软
左手握着joy3
右手抱着夜兔团
上天入地都能干
谁敢惹我谁完蛋
俩人少,仨人撞
四人正好打麻将
你冲锋,我掩护
飞船大炮拦不住
切炮筒,剩个孔
菊花俩人一起捅
天上老虚不敢瞅
两眼一翻吓成狗
当年我,干啥干
教出一群小混蛋
你作恶,不讲理
代表松阳消灭你
新一年,好运来
猩猩啥时会摊牌
大年夜我睡不着
打开手机随便聊
瞎编一段数来宝
打完我就去睡觉
去睡觉(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蹦出一段这个)
(大概是冯巩表情包刺激的,就是他)
(为什么最近漫画高潮迭起,我却一篇吐槽都没有呢)
(因为被闪瞎了,感觉不需要我吐槽(´・ω・`))
(哈哈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放假后三次元比较约束,我一月番都没补,多苦)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
(话说有人吗……)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