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提醒】新图鉴的教训



诸君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一个虽然大部分人都不会犯,但是就被我这种傻B犯上了,我坚信应该不止我一个人会犯,所以在这提醒一下大家不要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卵用,却让我这强迫症蛋疼到今夜无法入睡的问题。


这次的刀,哥哥弟弟是有好几重特化的,而且不同于以前的特化,这次会duang~一下更新一张新刀账记录,弟弟穿上了复古大喇叭裤,哥哥学莺丸穿上了又骚又奇怪的……额……长套袖(什么鬼)。

总之会更新图鉴,大家都知道的。

然后大家同样知道,我是一个这次活动中非到埃塞俄比亚的婶婶,目前55000无哥,失去信仰,实在不想肝了。

然后悲惨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因为对哥哥失去了信仰,每天基本都只打系统刷新的六次活动而已,不愿再丢小判进去浪了。

今天照例打完六次活动,撤掉主力,组建一下新一班幼儿园,园长带着刚肝到的弟弟,刚锻到的明石,然后凑了几个二五八万一起去3-2刷经验去了。

我在上一篇lo里承诺如果能肝到哥哥,我就负责把本丸所有低等级刀剑带大,所以至少得有点表示诚意啊,至少新来的刀要特化喂饱吧,给他看看我本丸朝气蓬♂勃的新气象,说不定就不嫌弃我了。

一边开着电视剧,一边肝着刀,心情平静。

由于悲愤过度,气全部撒在了练级活动上,肝刀异常卖力,于是看了几集以后……

duang~

明石和弟弟同时特化惹~

开心,还是练级好,付出就有回报,哪有哥哥那魂淡那样怎么叫都不回家。

恩……

好像有什么不对……

OAO?!

我火速冲到内番,把弟弟一个回旋扔出去做畑当番,然后火速冲到刀账去看。

……果然。

后果就是,特一的弟弟图鉴里面开启了最后两张内番立绘。

而未特化的弟弟图鉴里面,没有开启内番立绘。

wtf?!

那是不是意味着,未特化弟弟图鉴里面的两张内番,在官方下次开启活动之前就无法开启了嘛……

^v^……

去你大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部分婶婶不会遭遇这种草蛋的事情是因为大家几乎在入手的同时就把弟弟丢进了内番看新立绘,而很不巧的是我当时已经有内番工作了,所以弟弟就没有马上丢进去。

然后就忘了嘛~

然后就一口气直接练到特化了,一般情况也不会这么突然爆发一天之内练到特化吧,尤其是我这么懒。


于是最后的提醒就是:

这次的哥哥弟弟由于图鉴多张,请务必在每次特化之前收集完该张图鉴的所有立绘,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收集控的话。

 

特化后除非你有二号机可以再来一次,否则就没有机会再收集特化前的立绘了,这次活动哥哥还有肝出二号机的可能(悲伤,你们谁匀给我一个一号机),弟弟目前只有一次入手机会,且行且珍惜。


——唔,这么话说回来,未特化弟弟的真剑必杀我也没收集呢~

——好像因为是园长带大的,也没有受伤立绘呢~

哎呀妈呀那我还纠结个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Q


最后再补一句……

刚才把牢骚发给姬友以后,我拜托她给我看一眼未特化弟弟的内番图,姬友说好的等我打完这盘。

然后她把图发过来了,然后我看了……

左边是姬友发给我的未特化内番图,右边是我自己的特一内番图。


丫根本没区别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6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