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日常向】红莲粑粑的日常

主红优父子向,少量红深红昼,其他随意

 
 

1

我叫一濑红莲,我是个中佐。

我思想成熟,战法卓越,平易近人,诚实可靠,而且,我不是处男。

优:拉倒吧大龄单身狗,你倒是跟我说你跟谁破处的?

红莲:…………(低头看刀,抚摸刀柄)。

优:变态吗你!

 
 

2

单身的我,在20岁的时候喜当爹。

看到小鬼如约从山洞隧道里跑出来,不仅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小红莲:妈妈,我是从哪儿来的?

妈妈:啊……你是你爹从山洞里捡来的……

嘛,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啊,老妈。

 
 

3

红莲:来,叫我爸爸。

优:不要!

红莲:叫嘛,就一声。

优:不要!你以为你多大岁数啊,只不过比我大8岁而已!合着你8岁的时候就有谈恋爱了吗!

红莲:是啊。

(优还是处男)

(优还是处男)

(优还是处男)

 
 

4

路人A:嘿,这是儿子吗?

红莲:不是。

路人B:哦,有儿子了?

红莲:不是啦。

深夜:诶哟,红莲居然也在外面乱搞,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红莲:这真不是我儿子啊喂!(指优)不信你问他……

优:(天真无邪笑)爸爸~

红莲:小王八蛋现在叫的这么欢!

 
 

5

优:今晚做的什么饭?

红莲:咖喱。

第二天……

红莲:今晚想吃什么?

优:……嗯,咖喱好了。

第三天……

红莲:今儿下个馆子,吃什么随便挑。

优:吉野家的咖喱饭……

红莲:跟我想的一样,走吧。

深夜:你们真有父子相……

 
 

6

红莲:过两天我去前线打仗了,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照顾自己。

优:我也想去打仗……

红莲:(摸头)好了听话,跟我去超市采购一下战前储备日用品。

(在超市)

优:喂,泡面和速食食品在那边……

(红莲蹲在洗化用品区挑选中)

优:原来你是来买发胶的吗!!

 
 

7

(红莲捯饬发型中,往后抹背头)

优:你是去打仗的还是选美的?平时不拘小节的,现在讲究起来干嘛?

红莲:打仗的时候可以发挥色诱术。

优:吸血鬼里帅比美女多的是,色诱顶什么用?

红莲:不,对象不是吸血鬼,是女性读者观众。

优:你脸皮比城墙还厚。

 
 

8

红莲:我走了,等我打完仗回来再跟你去吉野家吃咖喱。

优:别乱立flag啊笨蛋!电影里说战前许愿会死掉的!

红莲:……哟,你担心我会死嘛?

优:对啊!所以把这个御守带上,里面放了我的小照片,战场上想我了就掏出来看一眼……

红莲:小王八蛋你才是究极flag聚合体吧!!!

 
 

9

(战场上)

红莲:flag都是骗人的,那都是电影而已……

(战后清理战场中)

红莲:啊哈,我就说了嘛,这次仗打完了连鼻血都没流,难道是小优的御守管用了?(掏出)我瞅瞅里面放的啥……

士兵:喂!红莲中佐!红莲中佐!快躲开!快躲开啊!!

(旁边一座危楼突然倒塌)

红莲:诶?…………

 
 

10

(病房)

优:你个笨蛋!丢不丢人,战场上毫发无损,居然打完了回家的时候被危楼砸了半管血!

红莲:(躺床)flag还真准啊……

优:所以快点让我上战场吧!以后遇到危机就让我来救你!

红莲:(望天)怎么觉得又微妙地立了个新flag似的……

(红莲粑粑,你猜的真准呢→_→)

 
 

11

深夜:嘿一濑家的小鼹鼠,我来探望你咯~(送上一袋切片吐司慰问)

红莲:连你也这么叫我……等会儿,鼹鼠?以前不是叫一濑家的老鼠吗?

深夜:对呀,你不是刚从土堆里钻出来……

(红莲把面包袋子狠狠摔在深夜脸上)

 
 

【TBC】

【其实最早写的是四格条漫脚本的,后来发现自己渣手根本画不出〒_〒】

 

评论 ( 9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