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银魂558】烙阳一梦迷蝴蝶,遍插喜喜少一人


——晋助,让在下见识一下您从未见过的景色吧。

(话说蝶泳还挺配的23333)


1,猩猩实现诺言,5页之内解决了喜喜,这仨祖宗也是你能惹的起的?最后的合影不错~笑得好贱~



坂本露了两次眼睛帅哭我,尤其是后面那次,干啥瞪这么大啊,难道有什么别的意思吗……





2,话说这次万齐的戏份吓着我了,一开始joy3打的时候他就是旁观吃瓜群众啊,怎么突然就打人了!

本日头条:著名词曲家出手打人,疑为私人感情纠纷。

喜喜这也是第三次被人揍毁容……第一次被神威,第二次被银时,第三次被万齐,也是不容易,镶牙镶了好几趟了。




3,银时一句话真相:怎么样?打倒幕府,这个多年的誓愿在这种地方就轻松实现了的感觉。

只能说红樱篇越来越没法看了……

高杉:我特么当年都干了些啥【捂脸】

(顺便说右边那格仨人蹲着超萌)





4,自家大将缺席,joy4这边只能暂时让万齐顶着了……你说的秘密基地别是个录音棚就行。

雾草坂本你坑我呢!搞了半天你还是没捞着高杉啊!一边说高杉肯定没死哒放心,一边高杉压根不在你手里,让兔子叼去了!你这不是坑人家吗!



5,万齐:哼,我家晋助是折翼的大天使



这次忠犬戏份真多,好开心啊~



6,这图我能舔一年【正经】

高杉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会变得纯良吗23333

还是拿掉中二眼罩以后其实就是个纯良小子呢23333




7,兔叔捡高杉这是个什么情况(╯‵□′)╯︵┻━┻

兔叔你自家兔子呢!不管了?

一时差点无法脑补出兔叔照顾高杉的场景2333

高杉:你做的菜没万齐的好吃。

兔叔:…………我做啥我家大将都能吃。

高杉:神威连锅都能吃,我能吗。

结果兔叔天天要去街上买小笼包。



8,烙阳你二姨夫,听着就一股葱花大饼子味。

就不能叫殇海吗,多苏,而且历史上高杉还真去过,多搭配。

还有满大街画的不是牙医就是诊所,看着好奇怪啊喂,黑医一条街似的,至少有个伞铺比较好嘛……



9,坊主和兔叔见面了……他俩年纪能差多少?

要不是看这话的相关评论我都忘了坊主叫神晃……

老伏哇,老晃啊……

坊主:当年我把宝贝儿砸托付给你,结果你就会惯着他,你看都惯成啥样了……

阿伏兔:我惯着他?我敢管他吗?我也想多活几年啊老哥!你看我这胳臂……

坊主:算了咱老哥俩也别互相埋怨了,接着给这小子擦屁股吧。对了,屋里那谁?

阿伏兔:你儿砸让我捡回来的宝。

坊主:啧,胸还没我闺女大,这……

阿伏兔:男的。

坊主:OAO。。。。。。。。。

阿伏兔:老晃你想啥呢,这是战略合作伙伴而已。

坊主:切,吓我一跳!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