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银魂555】你哭着对我说,三三他都是骗人的

(555,555,啊,最近这两话简直酸爽……待我静静……)


咳,总结一下!

从前有个人,他叫老虚,他是个坏人,但有一阵子他脑袋秀逗掉了,偷跑出来办了个培训机构,注册法人假名叫松阳,在成功地坑了三个可怜孩子以后,被叫回家喝茶了,一番波折以后接着继续做老虚。

然而……

那三个被坑掉的可怜孩子呢……没人管啦?


1,假发一上来就说【要是高杉还活着的话】,喂喂,高杉会哭的喔!虽然他可能还没醒但是梦里会哭的喔!


2,算了,高杉你还是睡着吧,醒来知道了真相真的会日了狗的,就像我们读者一样,搞毛线啊!劳资辛辛苦苦穷尽一生都追了一坨啥啊!!合着我们只是人家顺手丢下的养乐多空瓶子啊!


3,松阳:其实我是跟地雷亚学的(闪亮)我教出徒弟就是为了比我自己还强,然后搞死我自己……

【屁啦要是想死就直接抹脖子好啦!干嘛这么麻烦……】


4,坊主手下留兔啊!!既然当年蛋蛋里的东西没射墙上,搞出这个怪物,作为监护人的你就应该对他的成长负责!不要说得好像都是人家的错似的!


5,于是坊主和神乐就要各自寻找神威了,谁先找到算谁的,来杯草帽煎茶:【想要我的神威吗?如果想要的话,那就到太空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里。】


6,只是站在街上,定春就已经感到主人的气息,然而等忠犬冲到门外,却什么也没有。

居然还是虐狗番。


7,【一定要回来这里喔,我们三人和一只】喂喂,这不会是是什么奇怪的flag吧……假如真有人回不来怎么办……

以下个人猜测,纯属逗比,不要揍我:

首先新八应该不会死,因为他是个普通人,就算死了也太普通了,完全没撸点,万一完结,应该还需要他的第一视角来总结:【又是平静的一天,我依然在冷饮店里打工,我还是不会用收银机,然后又有人进来点了杯巧克力巴菲,他的眼神虽然懒散但是很坚定……】

银时应该也不会死,因为他是主角,他死了还演个屁,而且他也不像能化身什么守护之神永远与地球融为一体的样子。

神乐应该也不会死,就这么一个女性角色,出一次周边都是八个大老爷们一个女的,就这么一个苗子得护着。

所以啊如果有个万一,定春,对不起了,猩猩本来就嫌你设定太大只,画在漫画格子里画不开啊,所以后期都很少画你了不是么,而且定春作为和龙脉有关系的狛神。说不定会化身什么守护之神去弥补……然后定春二号就换成那只小点儿的狛犬好了,正好画得开。


8,所以啊,这莫名其妙的剧情真的不是同人吗……感觉追了三年的银魂几个星期就日了狗了,不信回去翻翻电脑的文件夹,是不是感觉幼驯染向和一些攘夷向的同人图啊,同人文啊,都没法看了简直,一看到松阳和三个小崽子就【哎呀卧槽哎呀呀呀呀呀……】【高杉你真的傻啊】【简直要死的心都有了】【妈呀老师你坑的我好苦】【松阳你当初就不该在战场上捡我】……

总之,过去的同人图文简直死伤一片全军覆没,不过不乏几位幸存的预言帝,甚至是玛丽苏,例如【女主从小在奈落里受松阳真传变身冷血杀手,跟银时他们打架时互相认出了松阳的刀法】,我了个去这顶大半个信女了吧!


9,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啊哈哈依旧在场外待机中。别告诉我他突然在哪儿查到了老虚的老底。


10,

三年前

我们一直以为boss战是银时对高杉的程度

三年后

猩猩把我们连着高杉一起都坑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周分解


【最后放几张图,大家来回味一下,是不是味道已经与以前不同惹,都是官图请组织放心】

【无良培训机构坑害学生,黑心老师一夜之间走人】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