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银魂541】每周追更的目的就是看打完了没

终哥:z——

近藤:哎哟这里落下个人,我得赶紧拾起来,不能让他放弃治疗!

松平:balabalabala说了一堆反正你们就知道佐佐木是个好人就行了

佐佐木:我本来就是个好人!

神乐:别打了,黑的白的都发了好人卡了,看老娘来治愈你们阿鲁。

总悟:我就暂且表现一下平时没有的表情唬你们好了,看到你们争来猜去的样子好开心啊。

信女:闪开,老娘也要洗白,向我开炮!向我开炮!咚!雾草你还真的开了!

胧叔:什么!你这是……百分百单手入白刃吗!

银时:科科,你才知道?

胧叔:那你看看天上的是谁!

银时:虽然明明飞船那么远人眼根本识别不了,但是作者让我看我就得看,而且还得有高清特写的看。

天道众:不管我是谁反正我就得露出点松阳33的头发让你们猜,科科。

桂:………………我在哪呢?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