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葱

2016年,冻成狗

来说说玩刀男时干过的傻事吧!

1,刚入坑那天,亲友晒图给我:嘿你看我第一天锻刀就出了平野诶!

我十分不屑地瞥了一眼本丸里的前田:劳资早就有了,都5级了。

2,在贴吧看到了刷樱吹雪的办法,把7级的秋田小朋友扔进了1-1,打成傻逼后回家手入。

3,后来推到2-1图,心想现在的等级刷樱吹雪没问题了吧?于是把鲶尾一个人扔进了2-1,没错,是2-1,因为我刚推了2-1,刚刚推图打掉刀装的鲶尾裸着身子被我扔进了战场,打成傻逼回家手入……

嗯,战绩里永远带着2负就是这么来的。

4,对选阵型的页面超级有意见,你们不觉得红色特别有警告意味吗!你们不觉得蓝色看着非常有安全感吗!多次手贱避开红色有利,选了蓝色不利阵型。卧槽你们能不能不标出不利啊!只标一个我绝对选不错!!

5,本着【团战可以输,爷爷必须死】的仇欧信念去演练场打爷爷,30+的队伍干60+的对手,被吊打教做人,

6,看到同期演练场阵容里都有狐球,羡慕嫉妒恨到极点,终于有一天在锻刀铺锻出,开心的给亲友晒图:我终于有狐球了!小狐狸好可爱啊!

亲友:……那是鸣狐。

于是演练场里的其实也都是鸣狐。

7,内番一直喂到第八天才知道原来是可以一次上6个刀的,之前只上2个刀。。。

8,忘了说了,初期锻刀,说350可以出爷爷狐球等各种好刀,就扔了all350进去,还扔了个绘马,看着屏幕上跳动的130倒计时,心满意足的去睡觉了,心想明天早晨就能见到爷爷啦!

9,接上,第二天没看到爷爷就去找亲友寻仇,你不是说这个出爷爷吗!!!你赔我!

才知道从倒计时跳出来的一刻脸色就已经决定大半。

10,唯一一次信仰之赌,all999加松马!大喊德玛西亚!!!!!

然后出了打刀,好像是不安定。

从此再也不相信信仰之赌。

恨屋及乌对不安定一直不待见。


评论 ( 7 )
热度 ( 9 )

© 那根葱 | Powered by LOFTER